close

你漸漸的改變 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還在相信  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  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成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  一直在遞減
你卻說 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你漸漸的改變 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  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你的愛
我已經不痛
我的愛沒有用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
我都不敢撿

你施捨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