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呵呵 

以下 是我理髮師的對話

7(理髮師):剪短好不好

ME:不要~!!

7:嗯...燙直應該蠻有趣的 那幫他燙直好了(跟旁邊助手說)

7助手:(愣住) 喔!好好 離子燙

過一段時間後

燙直後

7助手:哇~~你燙直後劉海好長喔...長度已經超過鼻子...我都沒這麼長...

ME:對阿~~劉海為什麼這麼長?請問旁邊7理髮師 因為他每次都不給我剪掉

7助手:他比較喜歡劉海長的造型 

ME:可我每次都叫他剪掉阿!!他每次都不給我剪掉...我說我要留後面 每次都給我剪掉(怒!!)
7助手:所以現在都是無奈給她玩摟 

ME:對阿!隨他剪(不染不燙不要減短髮) 其他隨他玩 

7助手:你倆認識多久了 

ME:2年有了~~給她玩了2年了

7:在旁剪另一位顧客(臉部抽動中...)

ME or 7助手 (忽略7持續中)

不久後

換7持剪時

(驕傲!! 7的理髮店 週年慶抽獎 抽中 燙染七折!!)

7過來 

7:燙直後 差很多呢~~還需要剪嗎...

ME:剛剛你剛剛把 燙髮1200 加剪髮費400結帳了 來剪吧 修一修就好 當坐檯 陪我聊聊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