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夜 剛休假

電話中朋友問:

你又怎麼了? 

為什麼不來聚聚?

 

我在這一端

搖搖頭

沒什麼 累了 不想出門

今天你們玩得如何? 南投好玩嗎?

其他的 沒注意了

 

你們已經歡聚了一天

我才晚上剛休假

剛從新竹回來休息

雙方心境不同

去了也是白去

 

再說

我身邊

沒有交通工具

也不想坐公車的悠閒心情

逢甲到中華路

太遠了 

 

我想遠的是心吧...

周日不能出去嗎?

明知道 周六我沒休

卻找我去南投

明擺著 不給跟

沒差~~反正主角不是我

是那位從桃園下來的異性朋友

晚上再打來問我

我們在中華續攤

你要來嗎?

請自己坐公車來

逢甲太遠 太擠 不想去接你

(OS:我們再吃飯 要來請自己來 來了我吃完你家的事)

 

理你 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