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執 昀說要看的 打篇文章給昀姐看瞜

 

我不會回來了 除非他搬出去

 

最後一次離家時

冷冷的說了

是一種心寒 是種冷漠

這態度

對家是不好的

是的 我知道

 

但對他們小孩來說

現在的家已不是家

在三合院住 

在他還沒搬進來 

爺爺也沒死前時

那舊屋子 才是家

而他是他家小孩年紀最大

也是

最沒有家庭歸屬感的小孩

(笑)

在家感受到

很多溫暖

但也感受到許多

自私與虛偽

(偏偏頭)

所有家人

有血緣 沒血緣的家人

都勸過回家

給奶奶看看

 

笑一笑 沒事般

老話一句

他搬出去我就回去

不然一步也不踏進去

 

可是奶奶已經忘了那句話了阿

回去給奶奶看一看吧...

 

那他沒忘吧?那就沒差~~ 愛爭 那丁點東西 敢汙辱我與家人 沒翻桌就不錯了~~ 

給他吧~~給他當棺材本 他死時 別跟我說  我不會回去扶斗 

反正我不是他小孩 他沒小孩 是他家的事

但我會回去 我會回去這個家 因為他死了

奶奶死時 再跟我說 我一定回去看最後一面 看完我就沒這個家了

這個家 現在只是掛名而已 對外 我是這家的一分子 對內 早已分家

看誰先死而已 只是看在奶奶份子上 還沒鬧完全~~(笑 只是鬧翻而已)

 

厚~~那根本 不用比...

 

(聳肩)

我也沒辦法...

我也沒怎樣 沒打人 沒罵人 也沒說他壞話

我很善良的呢~~(笑容)

 

你善良...(噁心...@@")

 

但我很狠的~~ = =+

停損點設的很好吧~~= =+

 

嗯...(無奈...= = 勸說失敗...)

 

以上對話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