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嗎?^^

還好
很忙 很多事在忙

事情總是忙不完吧?

是阿 忙不完...
總有事突然會跑出來...

那你快樂嗎?

(偏偏頭) 快樂?
該說快樂?
在這城市 沒有朋友可以說話 也沒有同事 只有上屬跟下屬 每天在那揣測 試探 防備 我覺得很累
這工作 可以自行安排進度 但不可以離開 幾乎在你身邊的人 每時每刻都在跟你施加壓力 好似沒你就做不了事
外表或許很快樂 但我不快樂
我不喜歡打電話 而我喜歡在格子上抒發
語言 在沒面對面前 我認為都是假的 而文字是真的 因為每個用詞遣字 都是明明白白的
但在這 一個人 思考其實 還不錯^^

那你喜歡這生活嗎?
不喜歡 一年 或許 可以
但久了 我不要
鵝 知道 她在問我 要不要換個環境 我說在看看
在看看 希望3月能回台中

一個人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