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上周五
又有人讓我發飆
我不喜歡把脾氣
發在不相干人身上
所以 其他人應該沒發現
除非我有跟那個人講
那位小姐我已經原諒她了
她好像也是3年來
頭一次看我發著麼大的脾氣
原諒她的原因
她說對話了
說了能讓我消氣的話
像某位陌生人
一出口就讓我不想聽下去
直接掛電話
先說喔
"我不想聽理由!理由只是一種藉口!做錯事!就該虛心道歉!沒啥好說的"

我很少生氣
但生起氣起來
ㄟㄟㄟ
這6年內好像生過4次氣
今年生過2次

那天晚上發生許多事
有好也有壞
一開始心情就不好
晚上其他活動也沒啥力氣去玩

那天有人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3月生日的人還真多....= =
天氣又變冷了
希望所有人身體能健健康康
不然週末哪有人陪我出去玩阿~~~~
雨天ㄟ
毛毛雨
還可以吐煙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好好玩喔 ^^

























一通沒人接 2通沒人接 3通沒人接 .......................20通沒人接
約好沒出現 又打不通 也沒連絡 小心喔
我最多打給1個人1天100通沒人接 或是根本沒開機
你會幹嘛勒




我:明天我去你那喔 到時打電話給你
?:OK 到台北打電話給我 我手機會開著
隔天路上開始打
一通沒人接 2通沒人接 3通沒人接 .......................100通沒人接
回到桃園 睡覺時 再打還沒人接 聽到的是語音信箱(情緒壓制中)
躺下去睡時
同學手機響
是?打來的
同學接起來
同:委~~~喔 明天你要來著喔 要我帶你出去玩 不要 我要睡覺
今天世宗有找你ㄝ 喔 你要不要打給他一下 喔 要打喔 就降 86
接著?也沒打來
一個禮拜後 打電話給我 說你在哪?
我說我在打工
他說喔 我到你哪
我說 恩 過來吧 我剛好有話跟你說
他來拿著他在台北買的紀念品給我
我跟他說 你知道我那天打幾通給你嗎?
他竟然說 都是誰拉 把我手機哪走換他的卡用
我不想講話了(靠!又是藉口 你能說句能廳的話嗎?)
我丟他在我打工的地方
我也不想理他了
他說他要走
我也不說話了
這人白交2年多了

只要他在打來
第一句話不對
直接掛!
你出現的地方
我不會出現

不小心巧遇的話
我盡能力給你難堪
(我並不屑跟你說話)
我管你怎樣想

有人說要這麼絕嗎?
我笑著說 有嗎?我是和平主義者耶!
我又沒做什麼?已經很仁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