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跟小范聊到
詠翔跟她女友一起來店裡的事
小范說詠翔跟她女友有夫妻臉
我笑了出來

接著聊到
為啥我們2隻沒女友
他說他沒遇到喜歡的
我說 我還很久勒 10月多才到

我跟我前一個離現在快一年摟
小范好像更久(感覺他自作孽 又感覺是我害了他)















就算深問
我也只能說
目前有喜歡的
但不想交 也不能交
也能說不敢交
我喜歡的女生
像小孩 大小姐 麗玲 還有奕
都最少已經最少認識1年多摟
最久 都6年多摟 (我姐阿)
都是很好的好朋友
我也不想改變現狀(有點像現在台灣跟中國的關係)
友情跟愛情 我通常選擇友情
除非他想改變

友情一輩子 愛情長久少
也有例外的
像高中那隻
就真的去追
雖然沒追到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
現在我也在學著遺忘
我也不想現在交
我不想在愛一個人時
我心中還有另一個人在我心中
這也是我跟我前女友分開的原因
我總覺得對她有一點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