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哭了...很難過嗎?

當我知道你哭到說不出話來

你聽到了嗎?我對著空氣說不要哭了

因為現在是夏天不適合哭的季節留到秋天吧

你應該不是第一次嚐到這種滋味吧

只是這一次是換了個人讓你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很痛..很痛..很痛但今天哭完就別再哭了

小朋友准許你只哭到今晚十二點

媽媽有說過手槍是惡魔的手

結果你一玩到槍..就離不開這種感覺..不是你自己願意

但你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本性..我也是

眼淚承受不住你難過傷心的重量..才會滴下來

擦乾它深深吸一口氣..................

讓新鮮的空氣再次進入到你的心房吧

再一次的勇敢去愛吧......去感受你一直想感受的..............

=====================================================
當心裡面那種激動平復了..我總會笑著說要加油

我Try在愛的理由中尋找不愛的理由.這就是我的最好良藥

不甘心的.未完成的.回憶的.計畫的.約定的.甜蜜的.想念的

都讓它隨著衣服擦乾眼淚的那一刻停止了.微笑了

在孤寂即將襲身的夜晚...試著忘記習慣..忘記那樣的笑聲

第二天我會帶著豆漿..和音樂入睡加上一個微笑和不愛的理由

說不想不眷戀都是自己騙自己但只有這樣才有迷人的微笑

我愛你我愛過的人我愛你傷過我的人

我愛你我傷過的人我愛你這絕不是承諾..........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