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 你知道你為啥一直忘東忘西的 動作跟我剛開始教動作妳的不一樣

我 久了忘了 生疏了

老闆 不!你缺乏對於工作的熱忱!

恩 我知道了 (我知道你明天缺人上班 也不是用這方法 來逼人上班吧)

註:原本周4老闆說他要喝喜酒跟大伙兒說 他有事周4不用上班
然後我做57 阿德去北部玩 惠君陪她男友過生日
結果周3晚上跟我說...世宗我記錯時間了是下周4喝喜酒
= = 管你勒 大家都有事 然後你能來上班嘛?
一直逼我來...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熱忱...

對我說那是我一直去缺乏的東西

我 一直太被動

不管對任何事物都一樣

感情 友情 親情 學業 工作 生活 都一樣

被家人唸 妳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事都不管

這是我的缺點 也是我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