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睡夢中

接到好友的電話

突然發現

我好像失去許多

-----------------------------------

工作固定了

收入增加了



時間變少了

與好友聯絡少了

甚至與喜歡的人連絡也少了

頓時

迷惘了

-----------------------------------

不小心

聽到

賺錢是用來花的

而我認為

工作是為了生活

生活的基礎是生存

生存的前提是要有生命

所以我認為

賺錢是為了活著

但活著

開心是最重要的

-----------------------------------

但是我好像

因為工作少了許多東西

我改變了

我需要的不曾出現

我也沒伸手要過

以前對工作 學業

如此不重視

現在也如此

卻發現它佔了我現在生活時間的絕大部分

覺得不重要

卻不能缺少

-----------------------------------

好想回到之前

悠閒自在

無拘無束

不被重視

不被打擾

想去哪 就去哪的生活

它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