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愛水迎新
當攝影組~.~
場佈去變成苦工...
幾乎沒人攝影...>_<"
然後進場時
超多人彭場的
只能說 座無虛席 一直加席...
結果 桌長五個 開了九桌...
(明顯人力不足...= =:)

今天前場幾乎我跟大背的手是沒停的一直照
看白宏跟米血〝犧牲色相〞男扮女裝@@傷眼...
搞的哄堂大笑
今天熱舞與影片 魔術 可說 大大受歡迎~~(辛苦各位演出及幕後的夥伴們)

前場只吃了一個三明治還有喝飲料充飢
台上抽獎 伍獎 床墊背包一個
機不可失
找到空檔
想吃第二個三明治
拿起來要塞進去時...
62號~62號~62號~誰拿到~62號~請上台~~~
(OS:靠~~好像是我...可不可以不要拿...)
連吃個三明治都沒得吃...>3<
領個獎 也有人打給我...(OS:今天活動中唯一的一通)

怎麼這麼剛好阿...=3=

然後影片做的非常OK
有爆點又不失感性兼招生功能
只能說 OK的啦~~

最後 一位學姊
拍我肩膀說 學弟怎麼一直做幕後 幹麻不去幕前表演 @@
(感動*N次方)
我笑笑說 幕後比較好玩啊~~

(OS:立志做一個高調的幕後 = =+ )

(謎之聲A:高調的幕後是什麼阿?= =? )

(謎之聲B:還是幕後...><")

(圍毆 拖走... orz___ )

在這感謝

所有參加的學弟妹

以及所有參予活動的老師 學長 愛水夥伴

及各位榮譽社員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