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不能去的

愛水出遊~奮起湖記

 

前言

 

原本前兩天就是週四晚上

隊長說因為你犯了錯,這禮拜禮拜六0800放假有問題嗎?@@"(出遊集合時間是周六0700)

當天晚上悶到谷底...

加上有人又不接我電話更悶....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算了...聽天由命吧...

但聽總假參說:這禮拜我們隊所有幹部都放假阿!

我燃起了一絲希望(因為我留下來 幹部勢必要有人陪我留下來 可是誰想留呢?)

但不確定...被留是應該 沒留是撿到

所以我開始安排兩種放假行程

1.週五1800走 回家>早上出遊>晚上找女友>

2.週六0800走 回台中載小狗到火車站>幫小江鳥找房子>晚上找女友

但到了週五下午放假時 大家都走了 隊長叫我去打掃宿舍

我跟他說可是剛剛等你的時候 我都打掃完了...= =

那...你放假吧!@@

我就回來了

 

重點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