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愛水出遊

是我沒去過的奮起湖^^

前一晚先到大悲哪~~

坐一下泡茶聊天

發現他最近養了一隻松鼠...很可愛

DSC09922.JPG

一早到之前工作的7-11吃早餐

並泡茶聊天

並聊到喵說在找我...

到這不得說一下..

喵...你手機被停...也沒有給我你的MSN即時...

我怎麼聯絡你阿...= =

一不小心...忘了集合時間

遲到了= =

-------------------------------------------------------------------------------

到了哪

好多人阿

聽胖丁說有60人要去@@

愛水遊來說~~人很多了~~(拍拍手)

分車就...老人一車 學弟妹一車

報到後

我自己點了一下認識的名

天字1號-胖叮.天字2號-大奶(沒去).

天字3號- 協志.天字5號-大背(小喜).

天字6號-小節(我...張小宗).天字7號-米奇

技師 助教.助教同學

佐伊(米奇婆)..米血AND他婆.佳佳AND她公

阿寧.紅豆.老鼠.刷刷.老頭.周鳥.郭郭

我老了記性差了...只記到這麼多...

一上車 我就拿起我的NDSL(是鵝的)

開始玩 其他人就唱起歌來~

一台車平均30人左右很空

所以我一個人坐

(我婆太小沒跟...泣...大背跟胖丁體積又...)

---------------------------------------------------------------------------------------------------------------------------------

第一站是奮起湖

一下車 好熱...

各自就分了團

天字團一定在一起(除了米奇跟佐伊...當然...我不想當LED)

胖叮 協志 大背 小節 助教.助教同學 阿寧.紅豆就一起出遊

協志一下車說:想去走步道

我也OK 只是時間好像不太夠...= =

1322013049.jpg

1322013043.jpg

然後我們就去走人擠人的奮起湖老街...吃中餐(貴死人的奮起湖便當NT:100)

1322013072.jpg

去逛了一下小火車~~

阿寧說要喝愛玉 正好口渴...

大家就一起買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阿寧要買的那一家老婆婆賣的那攤...

就隨便買了一家

上車後

就往獨角仙牧場!出發!

------------------------------------------------------------------------------------------

司機大哥為了我們的健康

為我們選了"認識大腸癌"的宣傳影片...

讓我們一路好眠到牧場...><"

真欣賞司機再這麼洽當的時機撥放這部影片

剛好大家剛吃完中餐需要午睡...哈

到了獨角仙牧場(不知總召為何安排這行程...)

大家又各自組團了

胖叮 協志 大背 小節 助教.助教同學

這次團比較小~~

先吃了牛奶冰淇淋(佐伊推薦= =+)

然後就買了飛盤

去大草原玩

呵~大家根本在亂丟...

大悲在玩松鼠...

助教跟胖丁 跑去射箭

1322019209.jpg

胖丁還蠻準的(12中3...)

1322019210.jpg

誰知道...一不小心

松鼠以開天空的速度 跑走!

之後不見蹤影...

動物本性太難拿捏...= =

哀....

然後上車....

前往下一站 仁義潭...

--------------------------------------------------------------------------------------------------------------------------------------

上了車看起了畫皮

(謎之聲:周迅那姿勢真撩人阿...挨揍...)

劇情還不錯...(腫著臉...泣...)

到了仁義潭

1322019211.jpg

走上了壩頂

聽了無趣的解說...

我跟胖丁與其他天字團

往潭裡丟起了石頭比誰遠...(小朋友請勿模仿...大哥哥們是幼稚的...)

DSC09927.JPG DSC09926.JPG

然後走上一段壩頂

仁義潭拍照時

幾個外國人跑來一起來合影

1322019220.jpg

最後的最後

買香腸 喝彈珠汽水

填飽了肚子~踏上回家的旅程!!!

DSC09928.JPG

戰利品:彈珠汽水的彈珠= =+

回到逢甲

把阿寧載回家

路上說她高中同學

今天有來逢甲比大財盃

看的出她很高興

我今天也很高興

雖然這次愛水出遊

沒有很出色的活動

但跟朋友們一起散心

讓我很開心

晚上還有另一攤跟婆出去

我可很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