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天初二回娘家 ^^
大家 年過的好嗎~~
我阿~~
很好~~
慶幸
我不用陪人回娘家~~
我睡得很開心~~
過的很悠閒~~
悠閒的當一個小酒鬼~~
今天沒出門~~
睡到自然醒~~

下面一首歌
給大家聽聽吧~~
說好了 不打悲傷文
卻分享了 一首 有點悲的歌
卻想不到 有什麼可以打
所以抱歉...(一鞠躬)

白鶴 (The Moment 的原曲)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演唱:陳綺萱

剪一段 寒風中的羽毛 
讓我為你覆蓋 淌著血的傷口
我不冷 這是我的宿命 
我用僅有的生命 延續你的體溫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曾有過
那些依舊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白雪被染紅 西伯利亞的天空
曾經被你溫暖過 我冰冷的雙手(雙手)

活下去 究竟是為自己 
還是追逐一種 預料中的驚喜
信仰你 讓我看清自己 
不需要被允許 也可以很肯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曾有過
那些依舊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白雪被染紅 西伯利亞的天空
曾經被你溫暖過 我冰冷的雙手(雙手)


我 不是任性 不是逃避 
毀滅是為了牢記會永恆的華麗
你 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曾有過
那些依舊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白雪被染紅 西伯利亞的天空
曾經被你溫暖過 我冰冷的雙手(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