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新年快樂~~
除夕 大年夜裡
大家有沒有大殺四方 賺飽飽~~
紅包方面 恕我忽略...
(年紀大點的 包的很肉疼...
年紀小點的 紅包被父母收的很肉疼...
年紀不大不小的 賭的很肉疼...)

初一
先跟朋友 一起吃年夜飯

昨晚 除夕夜裡 守歲
我戰績 好險不賺不賠...
但來我房間 的表弟
卻自己輸給自己的妹妹 五百多
(僅僅兩局 大老二 一張五元 你可以輸這麼豪爽...)
兩局牌 輸五百 老弟 我佩服你
後面 就張了 不玩

還好 有我朋友接著玩
我朋友 贏了也不少
呵呵
自己 嗑了一瓶朵麗卡

大家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運氣
大殺四方!!


分享 一首歌
希望大家 今年能夠蛻變成為更好的自己

蝴蝶 JS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經過多少年 翻閱無數的臉
一切彷彿是一瞬間
走過多少遍 陌生熟悉地點
才發覺愛得多疲倦
我不想去瞭解童話故事的真實面
因為有太多夢碎的幻滅
卻不能夠拒絕 人活著就難免傷悲
只能期待幸福的收尾

不知名的你 給我安慰
感動的情節 我相信不是幻覺
心中的感謝 希望你能聽見
今天起讓你看見 蛻變的蝴蝶
已經能自由地飛


經過多少年 翻閱無數的臉
一切彷彿是一瞬間
走過多少遍 陌生熟悉地點
才發覺愛得多疲倦
我不想去瞭解童話故事的真實面
因為有太多夢碎的幻滅
卻不能夠拒絕人活著就難免傷悲
只能期待幸福的收尾

不知名的你 給我安慰
感動的情節 我相信不是幻覺
太多的感謝 希望你能聽見
今天起讓你看見 蛻變的蝴蝶
已經能自由地飛
飛向遠方 讓迷失的愛找到方向

不知名的你 給我安慰
感動的情節 我相信不是幻覺
心中的感謝 多希望你能聽見
今天起讓你看見 那蛻變的蝴蝶
穿越迷霧堅強擦乾淚水 自由地飛
我已經蛻變 我是最勇敢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